.36.

更新好吗?

【all叶】如果从未离开 29

第二十九章

原著叶修中心向

原创人物预警(原创工具人系列)

文笔小白

设定叶神一直在嘉世没有离开没有退役

没有兴欣但人物都会到

all叶设定

 

 

  “毁人不倦位置12,3584。”

 

  嘉王朝追杀毁人不倦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莫凡从始至终宁死不屈,除了叶修其他人想抓住他还真有点难度,总的来说莫凡的日子勉强还能过。

 

  公会频道位置一出,君莫笑作为围剿毁人不倦的最重要主力理所应当的第一个到达现场。

 

  不一会毁人不倦就已经被君莫笑压着打。

 

  “你这个人怎么这么倔呢,死这么多次,等级掉了不少吧?”

 

  “不用你管!”

 

  莫凡已经从一开始的愤怒到现在的习以为常,说真的除了叶修这些职业选手,几乎没人能轻松抓到他,之前那身装备耐久早就掉光了,现在的装备大多是毁人不倦趁乱补刀拾了的。

 

  别说这悬赏令还挺有用的,为了钱围剿毁人不倦的人源源不断。

 

  毁人不倦已经几天没睡个好觉了。

 

  每天逃跑逃跑逃不了就杀出一条路,死了就趁机眯一会吃吃饭,补充补充体力。

 

  高强度反人类的围剿不仅仅锻炼了毁人不倦逃跑的技术,这家伙终于学会反击了有木有!

 

  现在的莫凡已经不是当初那个莫凡了,他现在是钮钴禄莫凡。

 

  可喜可贺!

 

  毁人不倦也不是当初那个灰扑扑毫不起眼的忍者了,依靠主动拾荒,毁人不倦已经拥有了不少紫武甚至是橙武。

 

  毕竟敢来围剿这个神之领域鼎鼎有名的拾荒者,都是神之领域有点名气的大神。

 

  化敌补己!

 

  所以说这个训练方法除了有点费钱,其他是真的完美。

 

  “啧!那你最近可小心点啊!我最近可闲了,万一那天我杀你个十七八次,你这装备也掉完了,等级也掉了……”

 

  接下来的话不用叶修说,莫凡都已经能想到自己的结果,这样下去的确不是什么好事,可莫凡又不想就这么服软,两个人就这么僵持着。

 

  眼看毁人不倦已经红血了,君莫笑瞬间收手,打算给莫凡一点思考时间。

 

  可这叶修不动手,还有人眼红着那五百块的悬赏金呢。

 

  “去吧,诅咒之箭,把五百块钱带回来!”

 

  毫无防备的莫凡被一击必杀,莫凡当机立断回了复活点。叶修转了视角才发现埋伏在后面的迎风布阵。

 

  过于熟悉的声音让叶修有点惊讶,术士的猥琐气质也十分符合叶修记忆。

 

  “老魏?”

 

  迎风布阵大大咧咧的走到了君莫笑旁边。

 

  “哦,君莫笑还真是小子!那更好,赶快把工钱结了,微信还是支付宝赶紧的!”

 

  魏琛说的那叫理直气壮,好像刚才那个偷袭抢人头的术士不是他一样。

 

  叶修能这么轻而易举的把五百块钱交出去吗?

 

  想多了。

 

  “哦!五百块钱啊……啧啧!不巧!不巧!这个悬赏已经无效了,你还不知道吗?”

 

  “靠!有公告吗?有证据吗!张着嘴巴瞎嚷嚷什么!别以为你是嘉世队长就可以为所欲为了啊!好歹也一荣耀大神,能不能爽快点!”

 

  叶修掏了掏耳朵,顺手调出了微博界面,登上了嘉世官微,又顺手把公告发了。

 

  也不是舍不得五百块钱,就是看不得魏琛那小人得志样。

 

  “行了,你去微博看吧!”

 

  魏琛那边没了动静,还真去看公告了。

 

  “靠靠靠靠!要不要脸,这tm是刚才发的吧,快点我这个在公告之前,把钱结了。”

 

  魏琛都快气炸了,想他魏琛为了研究毁人不倦的作息时间、出现位置、击杀方法做了多少功课,想着发家致富走向人生巅峰!就tm赚了五百块钱!这tm也就算了!更加气人的是叶修那个王八羔子竟然还想赖账!有没有天理了!!!艹!!!

 

  “那不行,结束时间是我定的,就在你杀的前一秒!真不好意思……啧!这不是被人抢了人头心里不痛快嘛!谁知道是老魏您啊!唉……真不好意思。”

 

  听听!听听!这tm是人能说出来的话。

 

  “多大脸,这种事你能做主,你谁啊!”

 

  五百块钱泡汤,魏琛翻了个白眼,刚才那个公告叶修肯定是提前知道,现在的职业选手哪有这么大权利。

 

  “我嘉世副老板知道吗?”

 

  说这句话的时候叶修可一点不怂,叶家最近可没少给嘉世投钱,说叶修是嘉世副老板没半点毛病。

 

  “放屁,就你这还嘉世副老板,我还是蓝雨的幕后boss呢!”

 

  魏琛还不知道现在职业选手的地位,这些年职业选手除了工资涨了,其他什么话语权、决定权都快跌没了。

 

  “啧!怎么就不信呢,你信不信我发一条消息就能叫嘉王朝的人来围剿你!”

 

  “靠,多大点事!老夫当年在蓝雨也是一呼百应好不好,欺负退役选手,你无耻啊!”

 

  两个人说是这么说着,要不是叶修一不小心看到后面那个刺客,说不定还真就着了魏琛的道。

 

  “我靠!一击必杀,老魏你够狠啊!”

 

  魏琛使坏被发现却一点都没有感到不好意思,反倒变本加厉。

 

  “都被你发现了,那我也没有什么好隐藏的了,兄弟们一起上,把他武器给爆出来!换钱!”

 

  真有不少人,魏琛这是叫了一个小队吧!

 

  “以多欺少,你这可真不够意思了。”

 

  “嘿嘿嘿,怕了没,看在我们多年的交情上,就这样,一千……不行不行!三千块钱!成不成!嘉世一交钱我们就放你走,不亏吧!”

 

  “啧!老魏你这格局小了,不过那还真是可惜了,毕竟我这个人一向喜欢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的!”

 

  距离嘉王朝精英团到离战场还有三分钟!

 

  人也不满多,也比魏琛的人多那么十几个吧。

 

  “装!你就继续装!你以为老夫不知道,嘉世的人都搁那打boss呢。少跟我搞这些虚的 快点给钱!”

 

  魏琛一脸不屑,他来的时候摸的清清楚楚,不然给他十个胆子他也不敢跟叶修这个嘉世现任队长起冲突。

 

  “老大!真有人!探子说嘉世的人往这边赶了!!!快跑吧!!!”

 

  这句话一出,一帮人瞬间炸开了锅。

 

  “吵什么吵!怕什么!”

 

  魏琛刚吼完,迎风布阵转身就跑,也不管他那一帮兄弟,结果双双屏幕一黑。

 

  是一寸灰!

 

  乔一帆是继叶修后十区第二个来到神之领域,五十级之后他就同步开始了神之领域的挑战。

 

  虽然比叶修慢点,但还是过了。

 

  “来的正好,拦住他们!看看看!就是那个最猥琐的术士!要跑了!!!”

 

  失去视野对魏琛这种老手一点大影响都莫得,魏琛特意猫着腰打算悄咪咪的一走了之,被叶修一句话吓得一跳一跑,用尽全身技能在疯狂逃命。

 

  一寸灰反手就是一个冰阵,把魏琛困在原地。

 

  “对对对,打那个最猥琐的术士!”

 

  叶修一边指挥一边给乔一帆发了个组队邀请,防止自己被误伤。

 

  “小兄弟你操作不错啊,那个站队的?”

 

  两个人一交手,魏琛就知道这估计也是个职业选手,但嘉世也没有鬼剑士吧!新人?这苗子不错啊!

 

  “微草。”

 

  微草的?怎么微草来帮叶修这个没下限的,现在的年轻人都怎么了?

 

  魏琛想着事,嘴巴也没停一直死命忽悠着乔一帆。

 

  “哦哦哦……微草啊!我熟我熟!啧!说真的!我跟你们队长王杰希可熟了,上次我们还一起吃饭呢。”

 

  “这样啊小兄弟,要不你先放我走,我下次跟你们队长说说,让你去当主力怎么样?”

 

  成为战队主力,多少职业选手的梦想,谁不想成为队里的核心!乔一帆也不例外。

 

  只是经过上一次的全明星,乔一帆更加明白了想要出彩,就必须拥有足够的实力。而现在他的实力还远远不够!

 

  “我还没有那个资格。”

 

  “怎么能这样说呢,你已经不是以前的那个你了,现在的你已经是一个经验丰富,操作牛逼的职业新星了,去吧!少年,现在这个时代是属于你的了!周烨柏!”

 

  全场鸦雀无声,魏琛喊出那么一番激动人心的话,对面没半点反应,这一下面子有点挂不住了。

 

  “我不是周桦柏。”

 

  饶是魏琛那样的厚脸皮,都感觉脸上有点烧。

 

  而目睹了一切的叶修已经笑的直不起腰。

 

  “哈哈哈哈哈!一帆你别听他的,他连微草的大门向南开都不知道。”

 

  “可是,微草的大门也没向南开过呀?”

 

  双杀!

 

  有叶修做伴,魏琛的尴尬一扫而空,与此同时魏琛已经听到嘉王朝团队的声音了,不行得赶紧跑。

 

  首先束缚术拦住一寸灰。

 

  好成功!

 

  那么接下来就是……

 

  跑!

 

  可魏琛忘了还有一个叶修在旁边虎视眈眈。

 

  “喂喂喂,还有我呢,那有那么简单!”

 

  叶修好生提醒,魏琛火了。

 

  “你tm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

 

  当下形式是君莫笑拦在了迎风布阵的必经之路,一寸灰也脱离了束缚术的效果,后面还有嘉王朝虎视眈眈。

 

  魏琛他急了,万一这要是死了,再万一他的银武被爆出去……这不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吗!!!

 

  “别挣扎了,老魏,你已经被包围了,快点束手就擒,等会啊……让我看看……死亡之手,哟!还是银武。有点意思啊!”

 

  魏琛干看着嘉王朝把自己带来的人一个个送回了复活点,最后把自己围了起来。

 

  魏琛不得不怂。

 

  “那个小乔,你来杀了我,老夫宁愿死在你这种苗根正红的年轻人手下,也不想死在叶修这种小人手下!不过……爆了武器你会还给我吧!乔一帆同志!”

 

  乔一帆突然被call,下意识想答应,结果被叶修先一步开口。

 

  “放心,我们这么多年的交情,只要不是银武都还给你。”

 

  “跟你说话吗?”

 

  魏琛嗓门还挺大,叶修松了松了耳机。

 

  “你个退役的,要什么银武,嘉世现在可缺了这玩意了,我研究研究,把他后续的升级内容都想出来,嘉世到时候会记得你的无私贡献的。”

 

  “靠,你无耻!你tm知道我养这个银武费了多少心思吗!”

 

  一个普通玩家想拥有银武,费时费力不说,关键还特别费钱!荣耀那一件银武不是钱砸出来的。

 

  “……老魏,你就没想过要回来吗?”

 

  怎么可能没想过,魏琛做梦都想回到那个赛场。他无时无刻不在想如果自己能晚生几年,自己的职业生涯就绝不可能就那么短短的两年。

 

  “要不要来嘉世啊!拿个冠军!搓搓他们这群年轻人的锐气!”

 

  他们,叶修没有明说。魏琛也知道他说的谁,喻文州和黄少天,蓝雨的基石和利剑。

  

  也就是和喻文州那个家伙连打三把比赛,魏琛才明白蓝雨已经不需要自己了。

 

  魏琛的荣耀停留在那一天。

 

 

 

 

喜欢的话记得评论哦!

重修注意

可能评论与文不对接

 

评论(21)

热度(1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