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

更新好吗?

【all叶】如果从未离开 30

第三十章

原著叶修中心向

原创人物预警(原创工具人系列)

文笔小白

设定叶神一直在嘉世没有离开没有退役

没有兴欣但人物都会到

all叶设定

 

 

 魏琛那边沉默了很久,久到叶修都以为这家伙断网了。

 

  “你tm能决定个屁!嘉世你家开的,难不成老夫还能以32岁高龄回去给他们当爷爷吗?”

 

  魏琛这句话几乎是吼出来的。

 

  叶修笑了,跟不够伤魏琛心似的又在他年龄上补了一刀。

 

  “你才32啊!我还以为你都40了!”

 

  魏琛都快被叶修气笑了,心里那点不痛快瞬间无影无踪。

 

  “艹!小兔崽子!呸!你现在也是个老妖怪了!老夫当初也是神一样的少年好吗!”

 

  魏琛的一声老妖怪叶修完全不在意。

 

  “那可真是不容易啊!这么多年始终如一,坚持着你的猥琐。值得鼓励!给您鼓个掌!”

 

  叶修噼里啪啦的掌声搞的跟要给魏琛颁个敬业奖似的,合着这事还挺光荣。

 

  “能不能好好说话!”

 

  魏琛彻底没脾气了。

 

  “说真的要不要来嘉世,说不定你还能成为神一样的中年,神一样的……”

 

  老年叶修还没说出口,魏琛就打断了叶修的话,这都什么跟什么,但说真的魏琛不心动是假的。

 

  只是他现在这年纪,那个战队敢要他,叶修再怎么能耐也不过是一个职业选手,能有多大权力?

 

  他老魏虽然没皮没脸了点,但让叶修为了他跟战队闹不愉快这种事他还没兴趣做。

 

  “差不多得了,还真把你牛逼上了。”

 

  “你怎么就不信呢,都说了我是嘉世副老板。”

 

  魏琛已经不理人了,直接坐在了包围圈中。一副视死如归的模样。

 

  叶修反正该说的也说了,该劝的也劝了。这还不行,那就只能用最后的办法了。

 

  “嘉王朝的集火强杀!”

 

  叶修命令一下,嘉王朝各种技能猛地砸在迎风布阵的身上,五颜六色的跟炸了的烟花一样,漂亮极了。

 

  迎风布阵在漂亮的特效中一秒去世。

 

  “出来吧!死亡之手!”

 

  叶修大吼一声。

 

  烟花一散开,迎风布阵已经死的不能再死了。

  

  旁边银光闪闪,不是银武是什么!

 

  艹!还真让叶修那小子成功了!

 

  魏琛他急了。

 

  “靠!你他娘的什么运气!!!快点还给老夫!”

  

  “退役选手用什么银武,让我看看……这属性不错啊!老魏!这么好的银武借我研究研究。”

 

  这话一听魏琛急了,自己还搁这躺着呢,更何况嘉世这么一大帮子人自己抢也抢不过啊!

 

  “要不要脸,知道我升到60级有多难吗?”

 

  “那我叫嘉世给你加点钱?”

 

  “放狗屁!这tm是钱能买的吗!这是老夫的心血!!!”

 

  死亡之手一到手,叶修就点开武器介绍,啧,这还说自己不想回来,怎么这死亡之手怎么看怎么像专门跟喻文州的对着干。

 

  “你来嘉世我就还给你,怎么样?理由我都帮你想好了,不丢你脸,反正这死亡之手是被我抢了,你为了毕生心血,忍辱负重加入嘉世,啧!不丢人吧!”

 

  “怎么样,说的我都快感动了。”

 

  叶修这么三番两次的邀请,也不像一时兴起或者可怜自己,更何况叶修那不要脸的还有同情心这种玩意吗?魏琛动摇了,他动摇了。

 

  “能管事吗?就你?”

 

  “能啊!现在就给你订机票,明天就能报道,就是……”

 

  “就是什么?”

 

  叶修这么一顿,魏琛还以为是什么大事,连忙追问。

 

  “就是嘉世这房间现在不太够,但没关系,只要你敢来,我房间分你一半!”

 

  “滚滚滚!谁想跟你一屋!我还嫌你呢!赶紧把死亡之手还给我!”

 

  魏琛翻了个白眼,这人就喜欢搞这种搞人心态的事,专门恶心人不是!

 

  “这不行,万一你拿着武器跑了,怎么办?”

 

  “老夫是那样没下限的人吗?”

 

  叶修那边诡异的沉默了一会。

  

  “你是不是对自己有什么误解。”

 

  魏琛想了想自己这话说的也的确没什么立场。

 

  “得得得,老夫过段时间就来,你可给我看好了!不过你这是什么,还真打算弄一个散人号。”

 

  “这都被你看出来了,不错不错,等会我叫个牧师拉你起来。”

 

  嘉王朝站出来一个女牧师,给了迎风布阵一个复活。在地上躺了好一会的迎风布阵总算是能站起来了。

 

  “算你有点良心,能不能好事做到底,送佛送到西帮忙把血条拉满一下,谢了啊,妹子。”

 

  结果人妹子直接给迎风布阵翻了个白眼,什么东西啊!刚刚还骂叶队,要不是叶队开口,您看我理你吗?

 

  “别理他,你们去忙吧。帮你把血加满了,打我吗?”

 

  女牧师立刻娇羞的说了句明白了,还给君莫笑刷满了血,才一步三回头的跑回了队伍。

 

  小丫头片子还有两副面孔呢?魏琛自认倒霉,这是叶修的地盘,不生气不生气!大老爷们不跟女孩子斤斤计较。

 

  嘉王朝的人也不能一直搁这干耗着。

 

  团长跟叶修打了声招呼就带着人走了。

 

  嘉王朝的人一走,魏琛这底气就上来了,说话都敢带吼了。

 

  “靠,老夫武器都没了!能不能有点胆量。鄙视你!”

 

  “谁知道你有没有备用的银武,更何况你还有那么一堆小弟,我这号连级都没满。”

 

  “放屁,你当银武是大白菜吗?我还能有两个?真是饱汉不知饿汉饥……啧啧啧世风日下啊!”

 

  叶修翻了个白眼表示不想理这家伙。

 

  “别阴阳怪气的,对了,正好你有这么多兄弟,组织交代你一个任务,去当卧底,凭你的实力,混上一个团长应该不难吧?”

 

  “艹!我这还没到嘉世,你就指挥上了?老夫会听你的,你这样搞,我们这帮号就废了,没门!”

 

  卧底这种事,一旦发现绝对是在各大公会的黑名单里躺的好好的。

 

  别的不说就魏琛那破锣嗓子的声音还真有点炸耳朵。

 

  叶修松了松耳机。

 

  “不就是70级的账号吗,嘉世补给你,要什么职业?”

 

  “放屁,老夫这堆账号技能点可都是4700以上的。”

 

  正常来说一个70级账号技能点都在4000左右,哪怕是顶级账号一叶之秋也不过是4840离5000还差160呢,更何况一叶之秋这种账号卡还是凭借着时间的积累,顶级公会的大力培养才慢慢堆起来的。

 

  这么一堆4700的账号,没什么技巧,真不可能。

 

  职业账号强就强在银武和技能点上,技能点的重要性也无需多说。

   

  叶修一下来了兴趣。

 

  “老魏说说呗,你是不是有什么技能点的攻略,发我一份我看看呗。”

 

  魏琛一听叶修这讨好的小语气,一下整个人都舒袒了,还卖起了关子。

 

  “这怎么能说呢,等我到了嘉世,自然会带着,到时候你就知道了不是。”

 

  “看看呗!先让我看看!”

  

  “这怎么能行呢!”

 

  磨了半天魏琛没见得一点松口,摆明了就是要报刚刚那一口恶气,可手握魏琛的命根子的叶修可一点不怂。

 

  “那老魏跟你的小手说再见吧,让我看看,这些零件嘉世现在能不能用上。”

 

  “靠!别动死亡之手!”

 

  “晚咯!”

 

  “小叶子!别这样!十几年交情呢!”

 

  “这手还是有点痒,这也没什么文档可以点点。哎!老魏分解是不是在那个武器编辑器里那个……什么地方来着?”

  

  “我不知道!”

 

  “在这呢?没事了点一下我手就不痒了。”

 

  “别别别,祖宗!上QQ,传给你了。”

 

  “早这样不就好了吗,这么多事。”

 

  叶修典型得了便宜还卖乖。

 

  “去你丫的!”

 

  “这也不算什么秘密,不过说好了,这攻略可就我们战队独享。”

 

  二十多个人都知道的秘密,当然算不上什么秘密。

 

  只是这攻略也算魏琛的心血,一小部分是论坛已经公开的攻略,更多是他自己一个人慢慢摸索,一个一个的试,各种打法,各种职业。没点时间,真搞不出来了这东西。

 

  “那当然,肥水不流外人田!”

 

  叶修掏出手机,魏琛果然发过来一个文件,打开,满满当当,魏琛估计废了不少心思。

 

  “那没问题了,我看了一下,改天整理整理,嘉世这边买断。”

 

  “这倒也不用,就当我带资进队吧。”

 

  魏琛说的平平淡淡,跟不在意似的。叶修一挑眉,这是不知道这东西的价格。

 

  “你可别后悔!这攻略可不便宜,怎么也得八位数。”

 

  一听价格魏琛就后悔了,八位数把魏琛卖了都卖不了这个价。

 

  “我靠!那必须卖,你们嘉世谁管事!叫她赶快联系我。”

 

  这联盟发展够快,以前那时候,职业选手的工资都就那么几千块钱,现在一这破攻略都八位数,啧啧啧!

 

  “不着急不着急!那我帮你润色了一下,怎么也得分我一点吧!”

 

  “你还缺这点钱,你自己工资多少自己没点数?”

 

  魏琛话里话外都透露着对叶修的恨铁不成钢!跟他这种底层小百姓争钱要不要脸!?

 

  “蚊子再小也是肉啊!”

 

  魏琛就知道叶修这个人不会放弃任何一个能占便宜的机会,立马改口,省得被这个家伙下套,这老狐狸可精了。

 

  “九一分不能再多了。”

 

  “谈钱多伤感情啊!我就想要点稀有材料。”

 

  “没有,我一个普通玩家,怎么给你找材料,你们嘉王朝已经没落到连材料都满足不了你了吗。”

 

  一说到稀有材料,嘉世现在是真的缺的不行,先不说一堆新账号要打造,还有这吃材料升级的千机伞,嘉王朝虽然底蕴丰厚,也架不住这么去掏。

 

  叶修想起关榕飞给他发的清单,密密麻麻的看着就让人眼睛痛。

 

  “不是说了要你去当卧底吗,通风报信,坑蒙拐骗不是你最擅长的嘛!账号卡嘉世这边寄给你。”

 

  叶修这话一说,魏琛就明白他意思了,里应外合,瓮中捉鳖是吧!这大公会……中草堂、蓝溪阁、轮回、霸图……轮回……轮回……不抢轮回的抢什么!

 

  “轮回最近风头挺大,你说这个赛季的冠军,轮回有多大概率。”

 

  魏琛问了一句,他退役了肯定没叶修这个现役的清楚。

 

  轮回可以说是第八赛季的黑马,前期平平无奇,后期异军突起。硬是在一群老牌战队中打出了自己的一片天。

 

  周泽楷这个无冕之王的确需要个冠军榜身,说起周泽楷他的粉丝现在正和叶修的粉丝因为荣耀第一人撕的不可开交,叶粉揪着轮回没冠军的事不放,周粉揪着叶修的年龄不放。谁也不让谁。

 

  “要我开庄,轮回赔率决对最小,不过轮回的确可以坑一把,天天风头这么盛!得让这些小辈知道社会的险恶。”

 

  叶修也没明说。

 

  轮回战队表现强势,轮回公会在网游里也风头正大着,战队这一表现出色了,公会的新鲜血液也就加的越多,这么一想还方便魏琛潜入了。

 

  毕竟其他老牌公会精英团都差不多接近于饱满,想潜进去取而代之还有点难度。

 

  “那行,就轮回了。”

 

  魏琛一拍手做了决定。

  

  “什么时候动手?”

 

  叶修又问了一句。

 

  “那就要看你账号卡过来的效率了。”

 

  得,那就发顺丰吧,到付,没毛病!

 

  接下来也没就什么好说,义斩那边又搞了点事情,RMB战士的群嘲,把一堆大公会气的半死,又无话可说。

 

  人家有钱,能用钱把公会给砸起来。也算他们的本事。

 

  魏琛差点眼红跳槽。

 

 

 

喜欢的话记得评论哦!

重修注意

可能评论与文不对接

 

评论(22)

热度(1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