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

更新好吗?

【all叶】如果从未离开 35

第三十五章

原著叶修中心向

原创人物预警(原创工具人系列)

文笔小白

设定叶神一直在嘉世没有离开没有退役

没有兴欣但人物都会到

all叶设定

 

 

  叶修无奈了,君莫笑还在慢慢的爬上岸,似乎认定了张佳乐不可能在开枪。

 

  “有备无患。”

 

  “行行行,你随意。”

 

  一个又一个小回复术,伴随着一阵阵白光,君莫笑血量缓慢上升。

 

  “你干嘛呢?”

 

  张佳乐有点看不明白叶修的迷惑行为,这么刷得刷多久?这人时间没地方使吗?

 

  “刷血。”

 

  小回复术量少,还有cd,用这个刷血,实在是没法子的办法。就君莫笑现在这血量,随便来个人都能一刀补死他,安全起见,先刷血保命。

 

  “你没带药瓶吗?”

 

  浅花迷人晃了晃手里的绿色药瓶,一看就是高级货,还发着光,商店售价998,一瓶满血,你值得拥有。

 

  荣耀也得赚钱,也要考虑rmb玩家的感受。除了各种装备,商店还配有各种饰品以及特效药,当然为了保证游戏公平,这些饰品没有加成,特效药也需要脱战才能使用。

 

  所以只要你有钱,你就可以从一个菜鸡,变成一个花里胡哨的菜鸡。

 

  “分我一瓶。”

 

  叶氏白嫖怪出现了。

 

  “不给,你慢慢刷血吧,走了!”

 

  张式冷漠。还有三秒浅花迷人就要脱战了。

 

  “不给,就别想走。”

 

  叶修召唤出了一个哥布林,哥布林屁颠屁颠的跑过去,摸了浅花迷人一下,伤害10,浅花迷人脱战倒计时瞬间消失。

 

  “靠!信不信我现在就开枪把你杀了!”

 

  “你能比我快?”

 

  散人快打了解一下。

 

  “大不了同归于尽!”

 

  张佳乐有恃无恐,反正自己这就一马甲号,君莫笑可是叶修的心血号,孰轻孰重还要说吗?

  

  “我拿东西给你换。”

 

  “……什么东西?”

 

  就君莫笑这一身装扮,张佳乐真想不出他能有什么好东西。

 

   “你没有的东西,情人节活动第一名的烟花,全服唯一一个,心动了吗?”

 

  这个烟花是上次情人节活动的附加品,绑定道具,扔都扔不了。这才在君莫笑的背包里生存下来。

 

  一叶之秋背包里还有一堆这样的烟花,叶修以前炸过几次,都是苏沐橙吵着要看这个唯一的烟花有什么特别之处,其实也就噼里啪啦的一顿响,再冒一点火星,然后就没了。

 

  “你别蒙我吧,万一你随便拿个烟花糊弄我怎么办?”

 

   “瞎说,这个烟花除了我,谁还能拥有。”

 

  张佳乐沉默了,这句话怎么就这么闹心呢?

 

  “炸不炸,炸就把药给我。”

 

  浅花迷人很爽快和君莫笑交易了药瓶,他绝对不是想要叶修给他炸情人节烟花,他只是好奇这个全服唯一一份的烟花长什么样子。

 

  这不炸不要紧,一炸吓一跳。

 

  “江湖快马飞报!君莫笑在北桥对浅花迷人使用了传说中的白头偕老!以此向天下宣告“君莫笑”对“浅花迷人”之爱慕,奉日月以为盟,昭天地以为鉴,啸山河以为证,敬鬼神以为凭。从此山高不阻其志,涧深不断其行,流年不毁其意,风霜不掩其情。今生今世,不离不弃,永生永世,相许相从!

 

  你好骚啊!荣耀策划组,什么时候把烟花优化成这样???

 

  “……挺好看的。”

 

  张佳乐先开口缓解尴尬。

 

  “……”

 

  叶修裂开了,先不说这粉不拉叽的玫瑰花和爱心,全服通报是什么鬼?

 

  “喝药吧。”

 

  沉默了许久,叶修才接受了事实。

 

  “对对对,喝药要紧。”

 

  就这样君莫笑和浅花迷人在浪漫的粉色烟花下喝着绿色药水。

 

  粉配绿,高级灰!

 

  强!

 

  此时的世界频道炸了。

 

  “让我康康是那个土豪在把……卧槽!”

 

  “这就是强者的浪漫吗?i了i了!!!”

 

  “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君莫笑好像是叶修大神的账号吧!!!”

 

  “楼上自信点,把好像去掉。”

 

  “是那个小婊砸抢了我老公!!!”

 

  “浅花迷人!(另外楼上你想桃子吃)”

 

  “我哭了,我的青春没了(叶神竟然给别人炸烟花了)”

 

  “哈哈哈,大型叶粉失恋现场。”

 

  “喜闻乐见。”

 

  “喜闻乐见。”

 

  “……”

 

  “这天下终究是姓复的(另外有没有在现场的小伙伴给我们分析分析)”

 

  “手动@烟雨楼成员。”

 

  “2333,八卦楼实锤了。”

 

  “泻药,吃瓜前先宣传一波我大烟雨,队长人美技术强,a爆全场,季后赛稳定成员,目标是冠军,烟雨楼性别比例优越,加入烟雨楼,带你走在吃瓜第一线,你还不来吗?”

 

  有女生的地方,就会有八卦,烟雨楼女生比例一直在各大工会里遥遥领先,毕竟八卦楼可不是盖的。

 

  “i了i了,入会申请已经准备好了,瓜费已交,请烟雨美女开始表演。”

 

  “这件事得从北桥说起,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上午,这一天的北桥注定不会平静,因为北桥法师刷新了,他的魅力无人能敌,在一瞬间就吸引了十家工会的注意力。”

 

  “姐妹会说话就多说点!”

 

  “这一天的百花,在那个男人的带领下各外的嚣张,但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一个骑士赶了过来,将那个男人推下了水,最后那个男人又回来了,人们再一次陷入了绝望中。”

 

  “这个时候,我们的叶神操纵的君莫笑带着神圣的光芒出来了,他就像是我们的救世主一样,帮我们铲除那个bug一样的男人,可这一切都是我们以为……”

 

  “你这个烟雨粉丝不够纯啊!我怀疑你夹带叶粉私货。”

 

  “楼上你清醒一点,叶修那张脸谁不爱!”

 

  “一身信仰为你荣光加冕,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幕,叶修!!!妈妈爱你!”

 

  “又纯又欲叶叶子,宽肩窄臀叶叶子,斯文败类叶叶子!我下贱,我就是馋他的身子。”

 

  “王者回归!!!叶神牛逼!!!”

 

  “来人,把这群鸡关起来。”

 

  “霸图粉丝还有三秒钟到达战场!!!请叶粉做好准备。”

 

  “霸图牛逼!!!”

 

  “就是要粉就粉韩队那样的真男人,叶修那种小白脸也配!”

 

  “就是不就是白一点、瘦一点、声音好听了一点,手好看了一点有什么大不了的!”

 

  “同意楼上,霸图必胜!!!干死叶修!!!”

 

  “把霸图粉嘉世叉出去!别打扰我们吃瓜/狗头”

 

  “把霸图粉嘉世叉出去!别打扰我们吃瓜/狗头”

 

  “……”

 

  “我刚刚说到那了?”

 

  “反转!我爱反转!!!”

 

  “OK,明白了。”

 

  “但这一切都仅仅只是我们以为,没想到叶神一出现在北桥,就将浅花迷人拽进了水里,你们知道吗!同志们!我们在上面激烈的抢boss,他们两个在下面若无旁人的玩水!!!如果这都不是爱……”

 

  “人间不直的!”

 

  “人间不直的!流眼泪了,这是什么神仙爱情!”

 

  “水战?刺……刺……刺激!”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别说了去局子里解释吧,出来好好做个人!/狗头”

 

  “ghs?我喜欢,局里见,我们慢慢聊,姐妹。”

  

  “姐妹!会说话就多说点!!!”

 

  “我有一个朋友……”

 

  “无中生友???”

 

  “后面的事大家就都知道了,先说好我站浅君!!!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个浅君粉头!!!”

 

  “加我一个!我喜欢美人攻!!!”

 

  “是我家君莫笑不好看吗???”

 

  “就是笑笑威武霸气!!!必定是攻!!!叶神威武!!!”

 

  “这个闭眼吹有点过分了,谁不知道君莫笑什么样,你们叶粉的审美呢???”

 

  “有一说一,君莫笑确实有点emmmm,我不是黑粉!!!”

 

  “但笑笑的脸现在已经换成叶神的了,我又可以了各位!”

 

  “什么时候的事?我怎么不知道???”

 

  “用图说话!!!”

 

  “君莫笑截图/浅花迷人截图/”

 

  “嫉妒使我面目全非,但他们两个真的好配!!!”

 

  “虽然那个男人抢了我老公,但他真的好好看。”

  

  “各位我投敌了,我站浅君。”

 

  “我也,叶神能不能跟浅花学学搭配,哭了!!!”

 

  “对对对!君莫笑我真的看哭了!!!好好的一孩子怎么穿得这么叛逆!”

 

  “就我一个人想知道浅花迷人是谁吗?能跟叶修打得不相上下,职业级?”

 

  “手动艾特百花谷!!!”

 

  “不知道!”

 

  “不知情!”

 

  “别问我没结果!”

 

  “……鄙视百花!”

 

 “+1”

 

  “……”

 

  “+1008611”

 

  “这还不简单,百花工会,炸药专家,百花式打法,这还用说?”

 

  “卧槽乐叶是真的!!!”

 

  “三亚压三冠kswl!”

 

  “乐叶我锁了,钥匙丢了。”

 

  “丢在东非大裂谷,我看到了!!!”

 

  “叶修好无情一男的!明明之前还说爱我的!!”

 

  “但凡有一粒花生米,你也不至于这样?”

 

  “我翔叶be我说话了吗?”

 

  “放屁,翔叶szd!!!”

 

  “韩叶才是szd,十年宿敌,相爱相杀!!!”

 

  “黄叶超甜,都给我磕!!!”

 

  CP混站那家强,中国荣耀找叶修?

 

  世界频道的事叶修完全不知道,喝完药水保命后,叶修就直接下线了。

 

  哦!这个冷漠的男人。

 

 

 

 

喜欢的话记得评论哦!

重修注意

可能评论与文不对接

烟花公告出自剑网三

 

评论(21)

热度(21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